自從晴天娃娃消失,帝國陷入了前所未有的黑暗。
黑旗抱持對帝國的忠誠和被遺棄的仇恨,跟隨安拜爾逐漸偏向黑暗勢力。

尤其110601重新回到城中戰場,
透明的牢籠,高聳巨塔以及讓人欲一躍而下的池,
誘發五心淡去的遺毒,那惶恐,深深震攝了黑旗和紅旗。

心務院這塊最後的聖地,由庫魯姆及灰旗固守。
庫魯姆:"純真與善良,永不會被摧毀殆盡的。如希達對穆斯卡所說:

根要紮在土裡,隨風一塊生存,跟鳥一起歌唱 ,
人不能因為一己之私而破壞自然。
就算擁有再高的科技,仍然終致走向滅亡。


這『自然』,在目前危機而言,就是人樸實的心性。
你可以傷害他,但我會修復他;你可以企圖消滅他,但我會捍衛他!

為了戰爭而存在的國家,終究步上毀滅之途。
阿道夫曾在1997~1998的四心時期因此慘敗,
如今你們只是再迷失一次!"

目前僅達成一項共識:"讓每個今天比昨天更好。"
於政經軍心外務等方面,雙方在意識形態上完全對立。

安拜爾:"
你怎能認同才剛說是誠邦卻在兩小時後斷交的人?
庫魯姆你過時的鄉愿已戕害多少光陰?
難到你認同一件商品的廣告詞勝過實際的使用心得?
自我行銷的謊言欺瞞你多少年?造成帝國多少政策誤判?
口中說著我很善良的人,是真善良嗎?
當人們訴說著別人的不是,卻自己做出同樣的決定,
那種虛偽而不自知的言行更令人不齒!

我支持的是行動派,讓結果證明意念,比空口訴說華而不實的夢想要實際。
更何況,那些口蜜腹劍的邦國們,奪走你的信任卻又落井下石。
你鞏固的純真,只是一種癡傻!你捍衛的人性,成了可悲的鄉愿。

如果你也反對『無知是一種幸福』,認同『無知是罪惡的幫兇』,
為何又要認同僅收受虛言且缺乏判斷力的昏庸邦國?

批判不是罪惡,實踐並非造反。
我們做得多說得少,並用武裝捍衛,讓人性更不易被現實氧化!
比你那一套悲天憫人卻誤為有心人所用來得好,來得實際!

阿道夫當時的錯誤,在於深信心主為帝國復興之本,故迷於先鞏心而後圖強。
但我不信!歷經這十多年,尤其近三年的血淋淋教訓,我永遠都不會在相信!

如果庫魯姆你也認同『唯有自己的進步與美好才是真實的』,
那為何自私自利就是黑暗勢力?就是步入迷途?
那樣的人可以談公益,為何我就不配?

帝國要先富強,才有資格談悲天憫人!才有資格談論捍衛人性與守護純真!
赤足的信念就是這樣被那些嗜血的誠邦們掐死的,你忘了嗎?

而我的所作所為,正是讓赤足起死回生。
我沒忘卻當初的熱情,但『結果論』才是現實的鐵律。
更認同『當你什麼都不是的時候,再偉大的抱負都是個屁!』
沒人會同情雖敗猶榮,就像沒人會同情你的失敗一樣!

不信譁眾取寵的人,堤防甜言蜜語的人,疏遠虛情假義的人,明辨真心務實的人。

我願當帝國的罪人,但請先等我讓帝國富強之後再審判我。"

1106051930
庫魯姆築起護城河。
安拜爾封心鎖城,外務部將對城外封鎖一切消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fcaclm 的頭像
    rfcaclm

    帝國日誌

    rfcac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