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以為挑戰著命運, 戰勝著命運. 到頭來, 
還是被宿命牽著團團轉. 
不是真的贏, 而是中了誘敵深入的伎倆. 
我的信仰被敲碎. 
向是夢醒了的蘇聯與東德的共產黨員, 
昨日的信仰, 今日卻成醜陋. 

何去何從? 何去何從? 

050831 復位 
帝國與議會簽訂帝國一級優先約定,
宣示五心為唯一且無可替代之信仰領導。 

20050903 Keep Words 
你的一切,比我的夢想還重要。
或者說,你才是我真正的夢想。
我所圖的一切,只是為了你。 
我會穩健著走,一肩擔起這恆久酸甜的承諾。

宿命的流轉, 難道真的如此神奇?
然而, 遊戲的代幣是勇氣, 我口袋裡還有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fcaclm 的頭像
    rfcaclm

    帝國日誌

    rfcac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