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調,我的賀爾蒙。

錯亂,我的生理時鐘。

遠離曾經單純的世界,

接近中,不知何時跳出來的連續逼逼聲的終點宣告。

I am dieing... 真不懂  為啥不能有進行式?

難道是因為訂文法的人沒在這邊待過?

當心裡面的世界比外面混亂,就剩下痛苦了。

自。我。救。贖。

願帝國能洗淨土地的髒污,淨化人心的愚昧。

賦予我睿智以辨是非,引領我行在正道上不致迷惘。

--
自以為是的精神,拜十字架的排第一,第二是美國,第三是韓國。

可怕的美帝主義,比左手拿聖經右手拿刀的伊斯蘭更可怕。

可憐的聖約瑟,被釘在十字上兩千多年了,卻救贖不了他的傳道者。

還是,神的歡愉要透過小男孩才能達到?

透過寄生在瓊人身上才能得到?

拿著人權的幌子,卻趕不走中國這頭睡獅。

反美是一種道德。

看破美麗謊言的人才見得到的真理。

中共反美,蘇聯反美,中東反美,西亞反美,

連化外韓國都反美了,台灣還睡不醒嗎?

美國騙了老蔣,國民黨背叛了老蔣。

忘了漢賊不兩立,卻只記得要他的紀念堂跟紀念日。

這世界好複雜。

父母是老師,教育得出正常學生?請把公式找給我。

你兒子犯法就該伏法,且應加重刑罰,

如果說他卡到陰,那這世界就沒壞人了,老師。

難怪教育這麼差,畢竟以前當老師太簡單了,養了一堆吸血蟲。

兄弟黨犯下那麼多性侵案,那些網路笨女孩可不可以依起抓去關?

阿宅醒醒吧,連笨女孩都騙不到,打怪升等有個屁用?

想到美帝就想到麥當勞,慘,一肚子怨念。

美帝,你等著輸掉太平洋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fcaclm 的頭像
    rfcaclm

    帝國日誌

    rfcac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